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在线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研讨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在线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研讨会

  

  

  

  

  

  2020年3月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在线开课保障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薛培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在会上,教务处全体成员根据春季学期开学一周在线教学运行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汇报工作梳理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教学保障质量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思考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教务处闫永红处长在会上高度肯定了教务处全体成员在特殊教学模式下认真负责,积极思考,善于总结,并结合教育思想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为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付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同时要求大家在开展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同时,应加强问题的总结、及时反馈、高效改进,形成保障闭环,并鼓励大家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应结合教育思想积极思考本领域工作,进而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的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做会议总结发言。翟校长代表学校对前一段时间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翟校提出,在特殊时期,崭新的教学模式下,各位同仁各负其责,结合本领域工作均提出了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教学保障服务方案,在后续工作中,大家应再接再厉,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教学质量保障服务工作,着力确保特殊时期的教学质量不放松。此外,翟校结合学校教育教学领域2020年重点工作,围绕本科教学行动计划,培养方案修订,教改项目推进,教务系统项目启动等事宜,进行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同时,翟校长鼓励大家应积极思考,做好未来一段时间的规划和各类工作的预案,同心协力,切实保障好各领域各时期的教学管理工作。

                                           1583241743182009802.jpg

  教务处

  2020年3月3日

发布日期: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