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重点工作研讨部署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重点工作研讨部署会

  

  

  

  2020年3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重点工作研讨部署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薛培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1583976616949007527.jpg

  

  在会上,教务处各科室围绕开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本学期科室重点工作安排和近期工作计划做了相关汇报。在听取汇报过程中,闫永红处长对本科教学领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点拨和梳理,并对本学期教务处各领域工作进行了逐一分解和部署。随后,教务处林处长燕副、薛培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和汇报。闫永红处长结合汇报,从教育教学领域的前沿教育思想到学校教育教学整体工作,对教务处各领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重点部署。

  

                            1583976649671040528.jpg

                            1583976737356063186.jpg

  

  会议的最后,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做总结发言。闫处长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教务处全体老师必须要积极思考、主动创新,认真梳理日常运行的各项工作,在保证运行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各项重点改革项目,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和网络技术开展工作交流、专题研讨和项目调研等,并在工作的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改革建议和合理设想,切实保障好各领域、各阶段的教学管理工作平稳高效运行。

  

  

                              教务处

                         2020年3月11日

  

发布日期: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