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0年3月24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以及各二级教学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首先,各二级教学单位主管领导逐一就本单位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各位领导主要围绕下一阶段课程安排,毕业生教学安排进展和具体问题,实验、见习、实习开展计划和时间测算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换意见。

  随后,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总结了汇报中涉及的关键要点,并就具体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回复。在会上,闫永红处长结合现阶段本科教学的重大改革和重要项目进行了宣讲和介绍,围绕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学生线上竞赛开展、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教育教学课题等重大项目、挂牌授课改革、学分制改革等进行了思想、理念层面的介绍和深入剖析。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做总结发言。翟校长指出,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我们应该着力开拓思路,用前瞻性的眼光设计方案,以教学质量和教学标准不放松为第一要务,以学生利益和学生感受为关键考虑因素,统一思想,相互借鉴,制定好下一阶段的教学方案和各类情况的工作预案。翟校结合CCSS调研结果和在线教学调研结果,对本科教学管理队伍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高质量的要求,希望教学管理领导都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强化责任,重视担当,真正做到化危为机,把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改革落地落实。

  

  

                                      1585083740780021524.jpg

  

  

  教务处

  2020年3月24日

  

发布日期: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