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3门慕课上线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

我校3门慕课上线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

  

  

  

  2020年4月28日,爱课程国际平台启动仪式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标志着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全部面向全球推出。我校《中医诊断学(上)》、《中药安全用药导论》及《针灸学导论》3门慕课顺利首批上线。

                               1589223439257031457.jpg

  首批上线课程覆盖医学、科学、工程、农业、经济、艺术、智能、创新创业等八类前沿领域,课程主讲教师汇聚中国53所“双一流”建设大学和7所专业特色高校的顶尖专家和知名教授,旨在推动一批代表中国质量、具备世界水准的优质英文版课程建设,面向全球学习者免费开放,为世界高等教育贡献“中国方案”,促进中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对外展示、交流与应用,推动中国高质量高等教育教学资源的全球共享。

  学校积极响应本次“爱课程”国际平台建设,首批推出的三门课程均为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涵盖中医、中药、针灸等领域。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在线开放课程质量,加大双语慕课建设力度,向全球推出更优质的在线课程,持续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务处

                           2020年5月8日

发布日期: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