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视频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视频会

  

  

  

  

  2020年5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研讨视频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薛培,教务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1589709348042048241.jpg

  在会上,教务处闫永红处长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特殊时期的安全工作、教学工作、返校安排、经费管理和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教务处林燕、薛培两位副处长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补充和安排。随后,教务处各科室老师针对各自领域的重点工作安行了汇报,闫永红处长根据各项工作情况和时间节点,进行了统筹部署和统一调度,确保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闫永红处长强调,在特殊时期,教务处全体老师一定要继续努力、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不断学习、持续改进,保障好学校各项教学工作高效平稳运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务处

                                      2020年05月15日

  

发布日期: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