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

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

  

  

  

  

  2020年6月20日下午15点,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王耀献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教务处全体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1592764023407029005.png

  

  首先,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梳理和汇报,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各科室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具体指导。闫永红处长在讲话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各项工作,要做到“守规矩、多沟通、讲创新、重衔接、保安全”五方面要求,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早安排、早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本科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副校长王耀献在听取完教务处工作汇报后,对于教务处全体老师和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王校长在发言时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主动出击、主动谋划、提前思考,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教务处妥善安排好支援北京市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学习和考试等各项教学活动。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做总结发言。翟校长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教务处全体老师要“持之以恒,坚忍不拔”,做好长期战斗的精神状态和思想准备,牢牢掌握好自身的工作职责,克服疫情期间工作形式变化的挑战,积极主动开展沟通合作,各负其责、超前谋划,共同推进好各项教学工作,打好既防控疫情又复工复学这这场硬仗。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20日

发布日期: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