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系统线下项目沟通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系统线下项目沟通会

  

  

  

  

  2020年8月2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务系统线下项目沟通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薛培、副处长林燕、教务处各模块负责人、教务系统研发公司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薛培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对研发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务系统前期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未来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闫处提出,系统建设应在疫情常态化的新情况下,保证建设目标不降低,并充分结合目前的教育新形势,对系统建设进度和内涵进行适当调整,项目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讨论,以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公司项目总监肖巍表示,本学期教务系统要错学期上线,工作压力很大,目前项目进度如计划正常开展,对项目的未来推进有充分信心。

  接下来,项目经理严志文围绕项目前期建设情况、项目目前进展、项目的重点难点和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双方针对现阶段系统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建设要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形成一系列决议。

  会议的最后教务处闫永红处长总结发言,闫处表示,本次沟通会是一次必要的会议、高效的会议、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现场交流达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后续项目推进,双方要继续在系统建设中分清重点,划清层次,建立顺畅、高效、全面的沟通机制。我校教育信息化一直在全国处于先进水平,期待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可以将新教务系统继续做成高教领域的样板系统,共同铸就教育信息化新高峰。

                   1598539622353056454.jpg

                   1598539646662052686.jpg

发布日期: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