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

  

  

  

  

  

  

  

  2020年10月16日上午,教务处在良乡校区教学楼11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三位副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学校教育管理方向多名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永红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工作,并围绕当前工作中的问题,结合个人思考进行了系统梳理。随后,教务处各位领导分别就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改革与创新措施做了补充完善,同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与会期间,教务处各位领导和老师就工作中出现的教学管理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做总结讲话。闫处结合教育部近期下发的有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梳理,同时对教育评价、大实践体系构建、考试改革、教学信息化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闫处在讲话时指出,教务处全体要更多注重科室联动,主动思考,积极落实教育理念,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全体老师应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做到有总结、有思考、有改进、有提升,结合教育理念做工作。主动学习、深入解读国家最新的教改理念和教改政策,形成北中医特色的教育评价方案,全面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和教学管理质量。

  此次交流研讨会是关于教学管理工作的又一次深入交流研讨,对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

  2020年10月16日

  1603156625632081521.jpg

  1603156650306066108.jpg

 

  

发布日期: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