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设计需求论证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设计需求论证会

  

 

 

  

  

  

  近日,在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119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模拟医院设计需求论证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姜姗,护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温晓静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姜姗副处长主持。

  首先,闫永红处长指出“细节关乎成败”,“实践出真知”。模拟医院设计细节关系到将来医院的功能发挥,以及师生的使用体验,需要多求证、多讨论,多调研、多取经。我们要群策群力,努力打造出我校现代化、智慧化的模拟医院。

  

  1604251560963097360.jpg

  

  随后,姜姗副处长介绍了模拟医院目前的设计思路,需要论证的设计细节和目前的困境。温晓静主任分享了护理学院实验中心设计方案,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及对模拟医院建设的建议。与会人员针对各楼层房间布局及考站设计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集思广益,会场气氛热烈,碰撞出很多新的理念和思路。

  讨论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护理学院实训中心,边参观边进行深入调研与讨论。从各房间布局设计,到门窗水电等诸多细节,开展了深入探讨。

  

  1604251587714068333.jpg

  

  本次是教务处在本年度组织召开的模拟医院建设第七次研讨会。习总书记说过“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我们要多汲取宝贵经验,力争少走弯路,把难点考虑在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合理预判。为模拟医院构建合理的使用空间,为师生提供现代化实践教学场所而不断努力!

  (撰稿人:王静;摄影:袁如意;审稿人:姜姗)

  教务处

  2020年10月28日

发布日期: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