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我校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洽谈合作事宜

我校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洽谈合作事宜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姜姗,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海波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前往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简称“中康”)党委书记、主任吴世彩,副主任廖利民,科教处处长吴惠群,医务处副处长张淑燕,中医治疗中心主任孙迎春等接待并出席了洽谈。会议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由中康副主任廖利民主持。

  

  1604831049765028157.jpg

  

  首先,中康党委书记吴世彩对我校翟双庆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广泛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对中医教育事业、残疾人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翟双庆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临床教学基地的布局。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既为学校拓展临床教学基地,为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场地,又能促进医院医、教、研协同进步,医院综合实力全面提高。双方在发展中融为一体,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目前相关专业的招生、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广泛交换了意见。最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假肢矫形部、物理疗法科、听力语言科、作业疗法科、中医治疗科等医院重点特色科室。

  

  1604831078014044220.png

  此次洽谈是我校与医院协同发展的进一步探索。通过双方努力,开展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合作,达到我校与医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为中医药学改革创新发展夯实坚实的基础。

  1604831098987007294.jpg

  (撰稿人:王静;审稿人:姜姗)

  教务处

  2020年11月1日

  

发布日期: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