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召开新教务系统UI设计意见征求会

教务处召开新教务系统UI设计意见征求会

 

 

  

  

  2020年11月13日上午9点,教务处在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150教室组织召开了新教务系统UI设计意见征求会,新教务系统开发单位人员、UI设计组全体人员,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及数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意见征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老师首先向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新教务系统中学生课表、教师课表、学生选课三个界面的显示和功能设计,并详细说明了各功能设计的用户需求画像及逻辑关联。之后,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及同学的深度需求及试用体验提出了具体、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所有与会人员就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明确了修改方案。会议的最后,教务处负责老师表示,新教务系统会采用模块化试运行上线的形式,针对试运行期间产生的问题,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反馈,与教务处共同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的跨步前进。

  

  

  1605451927825057973.png

  

  

  

  

  

  

  教务处

  2020年11月13日

  

 

  

发布日期: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