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喜报:我校温病学团队获评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喜报:我校温病学团队获评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508号),我校谷晓红、刘清泉老师带领的温病学团队入选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的评选工作,是北京市教委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

  我校将以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的榜样示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和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与教学团队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提升教学育人水平。

  

  

  

  教务处

  2020年11月30日

发布日期: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