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中国中医科学院赴我校调研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中国中医科学院赴我校调研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2021年10月18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唐旭东、教育管理处处长马堃、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强等一行6人赴我校,围绕中医药类精品课程建设开展调研活动,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张未未处长、教务处副处长薛培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1634793904649095129.jpg

  闫永红处长首先对来访领导和团队表示了欢迎,围绕调研主题,闫处就我校多年来在精品课程设计与制作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并分享展示了我校精品课程、一流课程、名师名家课堂实录的部分视频资料,围绕课程设计与录制要点进行了讲解。随后,张处结合中国中医科学院本次课程录制的实际需求,就技术层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1634793919772033862.jpg

  会上,双方围绕近年来中医药领域在线课程建设现状,对当前中医药精品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教育信息化、教材建设、中医药人才培养、临床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在线课程建设情况予以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我校精品课程的设计与打磨细节不仅突出了中医药特色,而且也成为了学校文化建设的靓丽名片。并指出当今新医科呈现出交叉融合的态势,希望双方能够实现学科优势资源互补,未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繁荣发展。

  1634793935363003868.jpg

  

  教务处

  2021年10月21日

发布日期: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