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优秀教师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优秀教师» 管理学院» 赵静
姓名:赵静
所在学科:管理
职称:副教授
联系电话:
E-mail:zhaojteacher@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个人简历

  赵静,女,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讲《管理文秘》、《卫生法学》两门专业必修课,承担研究生《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药事管理研究与发展》课程教学工作。

  目前在读硕士培养研究生9名,其中全日制4名,在职5名。

  教学工作中备课认真,常常为解决一个问题查阅大量资料文献,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充实。在教学评估中成绩优秀。在教学过程中积极研究教学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探索提高教学效果的途径,完成2项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了教学相关论文3篇。此外,参与编写人卫出版社“十二五”规划教材2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2部,其中一部为副主编,作为主编撰写学院自编教材1部,参与学院专业培养方案实施效果课题研究等工作。

  近五年作为负责人承担纵向课题9项,其中卫生计生委课题5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1项,西城卫计委课题1项,校级课题2项。作为主要参与者参加了各级种类科研课题40项,其中作为参加者前三名的项目共21项。

  近五年发表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文章17篇,此外还参与15部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