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办事指南» 学籍与成绩认证工作流程»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专)科非京籍大学生办理出入境的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专)科非京籍大学生办理出入境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出入境证件签发管理工作的通知》(京教学〔2014〕5号),北京高校非北京户籍在校大学生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时,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北京高校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在学证明》,办理流程如下:

  1. 办理对象:全日制本(专)科非京籍大学生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学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按规定程序获取,打印后交至教务处学籍与考务科核实盖章(办公地点:良乡校区西院综合楼202)。

  3.《北京高校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在学证明》

  学生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非京籍大学生出入境审查表》(见附件),经表中各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于工作时间到学籍与考务科换取在学证明。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非京籍大学生出入境审查表

  

  

  教务处学籍与考务科

  2023年4月3日

发布日期: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