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办事指南» 学籍与成绩认证工作流程»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补办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证明书和学士学位证明书的说明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补办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证明书和学士学位证明书的说明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遗失不予补发,但可以办理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其效力与原证书等同。

  一、面向对象

  全日制本(专)科生、七年制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所需材料

  1.本人证书的复印件,如果没有留底,须提供同班同学的证书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近期正身免冠蓝底彩色照片3张(2寸);

  4.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见附件);

  5.如请他人代办,同时请附委托书、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所有证件要求清晰无误。

  三、办理方法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2寸照片需发送JPG格式)发送教务处邮箱(jwc.info@bucm.edu.cn)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教务处将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纸质材料递交及领取相关事宜。如有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53911394。

  

  

  附件:补办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

  

  教务处学籍与考务科

  2020年12月10日

  

发布日期: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