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授课课程群建设的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授课课程群建设的通知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保障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网络授课正常进行,请各学生学籍所在单位负责课程群(微信群或QQ群)建设,各门课程以原班级群为基础,根据课表,将课程主讲教师(即原计划该班授课教师)、助教及教学督导人员加入班级群。

  具体安排如下:

  1.请学生学籍所在单位教办将班级微信群二维码或QQ号于2020年2月14日汇总上报给教务科。

  2.请各开课单位教办将班级微信群二维码或QQ号转发给相应课程主讲教师,主讲教师主动加入,班主任协调并维护班级群秩序,如有问题,及时汇总反馈。请各学院保证在2020年2月20日前完成各类人员进群工作。

  3.请各学院请做好班级群教学管理工作。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课后,教学院长与教办负责人请分别在本科负责人群及教办群,每天上报各学院的教学情况。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2月13日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