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京中教函〔2020〕12 号《关于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自2020年2月24日(周一)开始正式开展在线教学,请各单位做好特殊时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查阅正式课表

  正式课表从2月20日起可上网查阅,请老师们、学生查阅课表。特别是开学第一周就有课的老师,提前做好课程建设及班级网络开课准备,请提前10分钟到达课堂(特殊时期,请提前10分钟在课程群提醒学生上课),切勿出现迟到、甚至忘记上课的现象!请各单位、督导组做好开学第一周上课的网络巡查工作。

  课程异动受理

  根据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安排,课程异动的受理工作截止于2020年2月19日,请各教学单位汇总上交电子版,待正式开学后补提交纸质版申请。请有本学期课程补免修需求的同学及时咨询所在学院教办老师,由教办老师指导填写补免修申请表。

  以上材料均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本学期学籍异动的学生,需将学籍异动申请及补免修申请表同时交至教务处学籍与成绩认证科。请各学院教办老师严格把关。

  三、补考、缓考、选课

  补考、缓考延期至正式开学到校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第三轮选课延期至正式到校后第一周。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2月13日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