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设立轻新课堂相关问题反馈途径的通知

关于设立轻新课堂相关问题反馈途径的通知

  

  

  根据我校《关于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京中教函〔2020〕12号)文件相关精神,延迟开学期间,轻新课堂APP将作为平台之一协助教师完成线上教学。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寒假在家中的学习生活,轻新课堂前期已开放“发现”模块,供大家使用。教师们可根据相关通知先行下载轻新课堂APP,提前熟悉程序相关功能。

  现阶段,教务处、信息中心和教育技术中心正联合公司根据我校延期开学期间对平台使用需求做具体开发部署,此过程涉及各学院资源需求情况统计,后台研发部署,运行测试,漏洞修补、视频资源处理等具体环节,环环相扣,时间紧迫,工作量较大,各相关单位正积极配合,努力推进。延期开学期间轻新课堂作为教学资源平台使用手册需根据平台重新部署情况同步进行梳理撰写,完成后将同步发布,请各位老师悉知并给予理解支持。

  为更好地解决师生在使用轻新课堂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现教务处开辟两各问题反馈途径,供师生选择:

  1. “数字北中医”主题论坛(优先选择途径)

  通过VPN登录“数字北中医”,展开左侧“社交应用”栏目,在“论坛”的分类讨论区已新建“轻新课堂相关”的专题论坛,如下图所示。

  

                                           

  该论坛后续将同步发布轻新课堂相关通知和使用说明,全体师生可通过此论坛进行提问、讨论,我处将在工作时间两小时内响应。

  2. 微信咨询

  针对部分师生无法登录“数字北中医”的情况,特设立微信咨询途径,轻新课堂相关通知将同步至朋友圈,请有需求的师生扫码添加微信号。微信咨询当天回应。

                                            

  针对特殊时期特殊模式下的本科教学,对师生、管理、平台、技术均是一次挑战和考验,坚信我校全体师生定能上下一心,共度时艰,取得最后的胜利。

  

                                              教务处

                                       2020年2月14日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