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征集开课第一天和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新闻素材的通知

关于征集开课第一天和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新闻素材的通知

  

  

各二级教学单位:

  新学期开学临近,学校拟就延期开学期间,教育教学筹备期间工作情况、平台保障情况、开课情况、教学质量保障情况等各环节开展新闻素材征集工作,并进行系列报道。现就素材征集通知如下:

  征集素材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开学第一天就当天开学上课情况进行报道,可简述整体开课情况和教学督导情况,挑选不同开课形式和场景提供照片和文字描述。各学院应提前部署,2月24日下午3点前将各单位稿件发送至教务处进行汇总。

  2.各课程组集体备课,上课筹备等工作情况新闻征集,各单位应有整体部署,成熟一个报送一个。

  3.针对特殊教学模式下师生感想进行新闻征集。若有素材可于2月26日前报送。

  4.针对特殊教学模式下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和督导工作动态进行新闻征集,相关文字和照片素材可于2月27日前报送。

  5.针对特殊教学模式下各类平台保障和教学服务保障进行新闻征集,相关文字和照片素材可于2月25日前报送。

  6.针对线上教学优秀教案案例进行征集,相关素材视频材料等可随时报送。

  7.各教学单位为应对特殊教学模式所做的系列准备、创新举措等总结材料,后续可随时报送。

  报送时请标注:***单位新闻采集—n(n特指为上述7类的某一类),例如,教务处新闻采集-1。

  报送联系人:薛 培 王潇潇

  

  

                                                    教务处 宣传部

                                                   2020年2月20日

发布日期: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