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延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延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结合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春运返京高峰时段的研判及学校实际,按照学校“如期开学、分类分批返校、先线上后线下开展教学”的总原则,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延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安排

  1.除毕业年级外,本科教学自3月1日-3月21日调整为线上教学活动。自3月22日(星期一)起恢复线下授课。

  2.毕业班临床实习学生(含临床特色模块)按原定计划,根据各教学单位教学实习安排时间,有序返校,正常进行教学活动。

  3.毕业年级学生(非临床实习)根据实验、论文、就业等工作需要,于3月1日(星期一)集中返校,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开展教学活动。    

  二、补缓考工作安排

  春季开学的补缓考工作将延后至学生返校后开展,预计时间为:3月29日-4月18日之间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请同学们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三、第三轮选课安排

  根据《2020-2021-2学期选课通知》(京中教函〔2020〕152号),三选时间维持不变,预计于2021年3月1日(周一)12:30-2021年3月7日周日24:00进行,请学生根据课程简介和个人情况进行补改选,具体操作指南请关注后续通知。

  四、教材发放工作

  延期返校期间,请各相关任课教师提前准备电子教材、教学参考书、学习资料,以及线上学习材料等,尽早发放给学生供学习参考使用。已订阅的纸质版教材待返校后,将统一发放,预计发放时间:学生返校后第一周,即:3月20日-3月24日。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教务处

  2021年2月15日

发布日期: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