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公布第一届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创新奖”的通知

关于公布第一届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创新奖”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中医药教育改革创新,依据《关于举办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进行了北京市赛的校内推荐工作。经组织报名、材料评审、推荐参赛等环节,程凯等老师组成的5个教学团队推荐参加了北京市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程凯等老师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创新奖”,以鼓励老师们在教学创新方面的大胆改革及丰硕成果。现将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第一届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创新奖”获奖名单

  序号

  主讲教师

  团队成员

  1

  程凯

  赵百孝,许安萍,杨星月

  2

  赵吉平

  白鹏,陈晟,张佳佳

  3

  李峰

  关静,宋月晗,马捷

  4

  李多多

  刘长信,付国兵,王宾

  5

  刘佳利

  于天源,陈幼楠

  

  

  希望各学院能够以此为标杆,引导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教学创新,不断追求教学卓越价值,深化基层教学组织的传帮带作用发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

  

  教务处

  2021年4月29日

  

发布日期: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