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2021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报名通知

2021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报名通知

  

  依据《2021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修读管理学辅修学士学位教育招生简章》(见附件),现发布2021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报名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1.报名资格

  根据自愿原则,截止2020-2021-2学期所有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且无不及格课程(含必修课、选修课)的非管理学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均可申请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

  2.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8月23日——8月25日

  报名方式: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管理学院负责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择优录取,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确定辅修学士学位开办专业、授课地点以及课表,并于开学第一周公布各专业辅修学生名单。

  4.课表确认

  获修读资格的学生需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课表,确保上课时间内无主修专业的课程或实习安排,如有冲突,需主动联系管理学院,以主修专业课程学习为主,并根据冲突情况自行决定修读计划。

  

  为方便学生及时获取信息,辅修学士学位相关通知将发布在教务处网站 (http://jxw.bucm.edu.cn/)。

  2021年管理学辅修学士学位说明会于7月22日15: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会议号:755 484 385),请有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意向的同学届时参会咨询。报名咨询:609860742(QQ搜索群号,发送“学院+学号+姓名”进行认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20日

  

  附件 2021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修读管理学辅修学士学位教育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