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笔试考核的补充通知

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笔试考核的补充通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相关政策要求,本次考核分为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笔试于2021年8月26日(周四)进行,各科目考核时间变更如下:

  拟转入专业

  8:30 - 10:10

  10:40 - 12:20

  14:00 - 15:40

  中医学(五年制)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诊断学

  中药学

  中药学

  中医学基础

  无机化学

  中药学

  针灸推拿学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诊断学

  正常人体解剖学

  参加线下笔试的学生考场安排不变,请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笔试当天携带学生证及身份证以便查验,并按要求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将采取线上考核方式。最终名单将由学生所在学院通知,线上考核相关事宜将由拟转入学院通知,请考生根据“附件1:转专业线上笔试考生须知”提前做好准备。

  所有考生应遵守“附件2:《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规则》(京中校发〔2018〕58号)”相关规定,如有违反,将按相关条款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附件1:转专业线上笔试考生须知

  件2:《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规则》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年8月17日

发布日期: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