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

  

  

  2020年2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处内视频工作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林燕、薛培以及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首先,各科长围绕本科室已开展的和需要继续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延期开学期间学生校本部课程及临床课程课表的调整、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等慕课平台或远程在线教育平台的优质课程教学资源的筛选、“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的完善和开放工作、学生学籍异动工作、毕业生选修课选课方案、校院两级督导方案、新教务系统的启动工作、在线教材的汇总及梳理工作、多媒体设备的检修、轻新课堂及BB平台等网络资源平台的维护工作及日常需开展的工作。

  教务处林燕副处长就校本部和临床医学院教学资源、课程安排及在线教材前期准备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教务处薛培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近日梳理的现有教学视频资源情况,教学平台准备情况。

  最后,闫永红处长对各科长在汇报中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第一要联动,教务处各科要加强沟通,与学工部要积极联动。第二要超前,要超前思考、要尽早部署,要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要求做好各种方案。第三要更细、更实,要有一线思维。要求各位老师进入工作状态,共同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20年2月11日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