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召开线上教学技术协调视频会

教务处召开线上教学技术协调视频会

  

  

  

  2020年2月11日晚21点,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教学技术协调视频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信息中心兼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张未未、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轻新课堂支持公司竞业达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介绍了我校防疫期间的本科教学安排。延期开学期间,我校采用翻转课堂模式进行教学,教师提前将教学资源上传至BB平台或轻新课堂,按课表时间进群完成学业辅导,包括讨论、测验、答疑等形式。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进行程序开发和技术支持。现已安排专人负责整理数据,程序开发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同时预估数据存储量,与信息中心沟通硬件准备,下一步将加紧进度,建立模拟数据尽快进行内部测试。

  信息中心兼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张未未介绍了轻新课堂的基本情况,信息中心将增加两台服务器保证全校课程的教学资源上传及数据转化,从技术层面对公司提出了要求,并从使用层面对教务处提出了建议。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及三位科长详细讨论了工作开展中的具体问题。

  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指出,错峰开学错时返校对学校是一个巨大挑战,要有多种方案。教务处要加强对教师的引导,公司要安排好明确的时间进度表,启动工作倒计时,尽量提前完成各项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保障正常的教学运行。

  

                                                                          1581605258915038742.png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