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召开2020年寒假延期开学教学资源保障会

教务处召开2020年寒假延期开学教学资源保障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推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2月1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线上教学资源保障视频会。教务处副处长薛培主持会议,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共计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薛培副处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安排,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精神,要做好错峰开学、学生错时返校的准备。学校根据“毕业班优先、非医专业优先、非疫区优先”的“三优先”原则安排开学相关事宜,教务处需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延迟开学期间,学校主要通过BB平台、轻新课堂为学生提供线上学习资源。

  之后,薛培副处长与各位参会人员就近期日常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明确了项目申报、教学督导、补考试卷印制等多项日常工作的推进,强调要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和教学工作的影响。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就利用BB平台、轻新课堂两大平台保障“停课不停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分工,责任到人,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此次会议明确了教务处教学资源保障工作的方向和任务,是我校“停课不停学”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的又一举措。

  

                                              教务处

                                       2020年2月13日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