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网络教学工作落实情况视频工作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网络教学工作落实情况视频工作会

  

  

  

  2020年2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网络教学工作落实情况视频工作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信息中心兼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张未未、教务处副处长林燕、薛培,以及教务处各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闫永红处长对前期教务处已经开展的大量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说明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即将开始的全新的网络教学工作做进一步的梳理。

  随后,信息中心兼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张未未对网络教学的平台保障、技术支持及课表数据的对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从使用层面对教务处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针对教学资源平台各类数据的准备情况,各类事项的筹备进展,校外教学平台资源对接情况,小课表及合班课表的调整情况,电子教材的推进情况及各课程群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讨论。各领域主管领导就目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最后,闫永红处长对各项工作的落地情况进行总结,同时提出各项工作应对标、对表、对责任人,强调目前是战时状态,各科室要尽量提前完成各项工作,将工作做的更实、更细、更落地,更好地保障网络教学有序、顺利的开展。

  

  

                                               1582025874633098249.jpg

  

                                                                        教务处

                                                               2020年2月16日

发布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