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勤求博采不停学 共渡疫情待花开——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顺利开启线上开学

勤求博采不停学 共渡疫情待花开——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顺利开启线上开学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在这嘹亮高昂、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我们正式踏进了新学期的大门。

  今天是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度第2学期线上开学的日子,我院积极响应并配合大学要求,做好了开学前准备,并配备专人作为助教。

  今天的课程是中医外科学和中医妇科学,外科教研组的吴玉泉主任及主讲教师们、科教科人员提前1小时达到教研室,再次检查电脑等设备完好性,做好开课前准备。课前,吴主任对几位教师再次进行培训,再次强调了授课要求、课程安排、流程及操作等注意事项。

  8点整,教师和同学们准时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开学典礼和升旗仪式。

  8:30分,吴主任准时上课,组织大家观看《中医外科学》总论部分视频,并在BB平台的讨论板上创建论坛,对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在微信群内发布课堂测验小程序,以检测学习成果。外科教研组还设立了公邮,以接收同学们的课后作业邮件,便于老师批改。

  10点20分中医妇科学准时开课,视频顺利播放,王荣莉老师备课充分,内容详实具体,详细的给大家进行了重点难点的讲解,与同学互动答疑。线上课堂秩序良好,并得到了大学督导老师的肯定。

  为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特别设立的助教也在微信群中帮助各位老师对同学进行了管理,每节课前后的签到、解决登录问题......各位老师共同努力,保证了新学期的顺利开学,圆满完成了第一次的线上教学任务。

  特殊时期,我们采取特殊的方式,不忘初心,勤求古训,博采众长,不断求索,师生携手,共同等待艳阳高照、春暖花开!

  

                           1582639888971092302.jpg

                          1582639904837077645.jpg

  

                          1582639921109062795.jpg

  

发布日期: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