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

学校组织召开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

 

  

  

  2021年3月2日,学校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30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国家中医药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焦楠,教务处副处长薛培、姜姗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1615191216011052754.png

  

  会上,各位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近年的教育教学改革思路和所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教改理念下的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

  会上,诸位领导围绕人才培养改革的诸多方面和举措达成共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学校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和政策方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凸显中医药领域人才培养特色,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为全面总结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教务处

  2021年3月8日

  

发布日期: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