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课程申报培训说明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课程申报培训说明会

  

  

  

  

  6月24日晚8点,教务处组织召开了一流课程申报培训说明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务处副处长薛培、拟推荐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相关单位教学院长和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学管理相关老师近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薛培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授从国家教育教学改革理念和本科教育发展建设思路切入,结合往届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内涵以及要求,针对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工作部署。

  

  1624952913834039831.jpg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薛培就本次一流课程申报的特点、要点和易错点,结合文件要求,进行了整体梳理,并就不同类别课程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1624952945336029518.jpg

  

  

  

  会议的最后,我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分别以学校领导和本次申报一流课程负责人的双重身份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谷书记代表申报教师对本次会议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做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带领团队努力打造好《温病学》课程,总结凝练好多年的教学成果,认真梳理和打磨申报材料,争取不负所望,取得良好的申报成效。同时,作为学校领导,谷书记对申报团队和教学管理者提出更高要求,要求课程团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课程建设的“两性一度”,教学管理者要全方位做好政策解读和相关服务,多方并举,共同努力,争取获得良好的申报成效。

  

  1624952968988051336.jpg

  

  本次一流课程的申报说明会,有效提升了我校教师与教学管理人员对于建设一流课程的全面认识,有效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后续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2021年6月25日

发布日期: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