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我校线上线下教学实现平稳切换

我校线上线下教学实现平稳切换

  

  

  

  

  2022年2月28日是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线下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及各教学单位十分重视学生返校后的教学运行工作,大家来到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巡视学生返校后的上课情况。

  当前的疫情形势仍旧复杂严峻,为确保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我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并做好随时线上线下转换的准备。在校的师生们精神饱满,均按时到达教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在线的同学提前做好上课准备。

  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对教学运行线上线下平稳转换做了扎实的前期工作,对教学楼疫情防控细节工作做了严格要求,我校线上线下教学实现平稳切换。同时,教务部门与学工部门深入探讨了通过部门联动、师生联动机制,引导学生学习观念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1646144699951086318.png

  

  教务处

  2022年2月28日

发布日期: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