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聚焦防疫教学» 教学新闻» 教务处召开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

教务处召开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

  

  

  

  

  

  3月22日上午,教务处在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219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薛培、姜姗、王鹰、王媛媛及项目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永红处长主持。

  1647950606190014822.jpg

  会上闫永红处长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六大改革发力点,即“评估导向更加明确—立德树人”、“评估目标更加聚焦—教学改革”、“分类实施更加合理—评估分类”、“评估视角更加全面—立体多维”、“评估方式更加创新—线上入校”、“结果使用更加强化—持续整改”,全方位破题解析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新方向。闫处长强调,要以评估的思想理念引导改革,以评估要点指标推动改革,对标审核评估新要求,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程。

  各位副处长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和学习思考围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提出了建设思路和方法举措。大家从打开原有工作视角,反思现有工作基础,开拓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力我校本科人才才培养质量达到新高度。

  

  1647950626880004295.jpg

  

  

  

  教务处

  2022年3月22日

发布日期: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