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对于促进高校医学类课程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提升课程教师教学能力,顺应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趋势,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定于2021年10月—12月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

  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5日。之后由主办方组织学科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择优在《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上刊出。

  请各高校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以充分展示全国高校医学类课程教师的风采及课程建设成果。可登录比赛网站http://gzwk.enetedu.com/yx 了解相关具体事宜并下载附件。

  

  

  附件:

  1.2021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指南

  2.2021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申请表

  

  《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编辑部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

  1.2021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指南.pdf

  2.2021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申请表.doc

 

发布日期:2021-10-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