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第一轮)

关于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第一轮)

  

  

校属各相关单位:

  依据《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京中校发〔2021〕34号)(以下简称《转专业办法》),现将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依据《转专业办法》,各专业转专业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我校一本录取(四年制、五年制)人数的10%”。我校2021级可转入专业为中医学(五年制)、中医骨伤科学、中药学、中药制药、药学、生物工程、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公共管理类、药事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护理学(一本)、法学(医药卫生)、英语(医学)、英语(中医药国际传播)15个专业(类),人数共计1126人,允许转专业人数为113人。具体转专业名额分配与考核办法详见附件。

  本通知为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第一轮通知,正式报名将于2021-2022学年末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后续通知。请2021级计划申请转专业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备注:依学校规定,中医学专业(九年制)、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中医学专业(实验班)允许从原专业转出,人数不受限制,但不允许转入。少数民族预科班、第二学士学位班、护理学(二本单列)班不允许转出转入。

  

  附件: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名额分配与考核方案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年12月30日

发布日期:2021-12-3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