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法学学士学位报名通知

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法学学士学位报名通知

  

  依据《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修读法学辅修学士学位教育招生简章》(见附件),现发布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辅修法学学士学位报名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1. 报名资格

  根据自愿原则,截止2021-2022-2学期所有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且无不及格课程(含必修课程、选修课程)的非法学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名申请辅修法学学士学位。

  2. 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8月17日——8月19日

  报名方式:另行通知。

  3. 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人文学院负责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择优录取,并于开学第一周公布辅修学生名单。

  4. 课表确认

  获修读资格的学生需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课表,确保上课时间内无主修专业的课程或实习安排,如有冲突,需主动联系人文学院,以主修专业课程学习为主,并根据冲突情况自行决定修读计划。

  为方便学生及时获取信息,辅修学士学位相关通知将发布在教务处网站(http://jw.bucm.edu.cn/)。

  2022年法学辅修学士学位说明会将于8月12日上午10: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会议号:304 727 111),请有辅修法学学士学位意向的同学届时参会并咨询。另可加入“2022法学辅修学士学位报名咨询”群进行咨询(扫描右侧二维码入群,入群后把群里的昵称改为“学院+学号+姓名”)。

  

  附件: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修读法学辅修学士学位教育招生简章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人文学院

  2022年7月18日

发布日期:2022-07-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