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推动高校实践创新教育改革,激发教师指导学生竞赛的积极性,完善教师评价体系,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3〕145号),现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北京高校优秀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评选范围为:北京地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负责大学生学科竞赛(含“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工作的指导教师。

  我校最终可推荐1位“北京高校优秀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候选人。

  二、 评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原则上应指导学生参加过5届及以上北京市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同一届竞赛指导多个学生或队伍视为一届,同一年度指导学生参加多个竞赛视为多届。)

  (三)坚持践行学生中心,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 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成绩优异,获得过3次以上一等奖,育人效果显著。

  三、推荐方式

  1.校属各相关单位可根据上述评选条件,推荐不超过 1 位学科竞赛指导教师作为“北京高校优秀本科实验教学指导教师”校级候选人,后续经学校遴选并公示后择优向市教委推荐1位候选人参加北京市评选工作。

  2.校属各相关单位组织填报推荐汇总表和《“北京高校优秀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申报书》(无需准备支撑材料),经各单位评议审核后于2023年5月12日(周五)中午12点前将材料(汇总表、申报书) word版本和签字盖章后的pdf版本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命名为“学院名称-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 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处教育项目管理和研究办公室。因近期系列评审项目较多,最终报名情况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

  

  联 系 人:王  静   

  联系电话:010-53911397

  邮    箱:bucmjwc@126.com

  办公地点:良西教师服务中心216室

  

  附  件:1.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

  推荐汇总表

  2.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教师”

  申报书

  教务处

  2023年4月27日

  

  

  

  

  

发布日期:2023-04-2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