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4年3月4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陶晓华,教务处处长、迎评办公室主任闫永红,岐黄学院副院长、迎评办公室副主任刘铁钢,审核评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和迎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1709646740318000289.png


闫永红处长以《以评促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介绍。闫永红处长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改革、分类指导、问题导向、方法创新的基本原则,并结合其他院校鲜活的审核评估案例和自身丰富的审核评估经验,从审核评估特点、评估工作时间安排、自评工作实施要点、自评工作督查分工对本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刘铁钢副院长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本轮审核评估具体分工进行介绍,其中包括此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的内涵、审核重点、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并明确细化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的各时间节点。

陶晓华副校长总结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的第一使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的重要工作。希望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做更详细的实施方案,将审核评估任务分解,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号召师生动起来。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炼总结,抓重点,抓特色,各部门要各司其责。评估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各部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各项迎评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并建立督查机制。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高质量地推进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709646755150078437.png


 

文稿/配图:杨星月

审核:闫永红  刘铁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