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暨审核评估处内部署会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暨审核评估处内部署会



 

 

2月26日,教务处在良乡校区西院综合楼219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暨审核评估处内部署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薛培、姜姗和王媛媛,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1709203069156007727.png 

会上,薛培副处长带领与会人员深入解读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容及任务分工》,并对审核评估工作处内分工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科结合自评报告阐述要点,提前做好内容梳理,着手准备支撑材料。

1709203082943061663.png 

闫永红处长部署本学期工作安排,要求各科室要全面梳理本学期各领域重点工作,加强科室协作,重视换位思考,守好安全阵地,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服务者。闫处强调,要紧抓工作节点,严抓工作规范,把握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审查标准,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处内迎评各项准备工作,有前瞻性地部署各类迎评任务,重在质量,提升高度,亮出特色,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高质量地推进中医药本科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教务处

2024年2月28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