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针灸推拿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针灸推拿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4月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在良乡校区教师服务中心219室举行,翟双庆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薛培、针灸推拿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教务处各科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1648898150188005062.png

  

  会议首先由针灸推拿学院张海波副院长就本院的本科学生学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针对学生反馈的现存问题,从学校、学院和班主任等方面介绍了针对性的相关工作举措。

  

  1648898167091076960.png

  

  随后,闫处针对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建议学院应进一步开展好学业困难学生深层次分析,深化导读导学课程建设,引导学生兴趣,全面加强学风建设,并遴选典型案例开展正向引导,同时鼓励学院在做好教学改革工作的同时,给学生提供更多提高学习成效的学习方法,积极思考当前教育形势,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1648898185776028341.jpg

  会议的最后,翟校做会议总结发言。翟校指出,本次专题研讨会的目的是督促检查,防微杜渐,要高度重视学生学业相关风险,及早发现,及早提醒,及早干预;在当前中医药发展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以及针灸推拿专业发展势头强劲的时代背景下,学院要把握大好时机,深化专业特色与优势建设;翟校提出,高度重视四个回归,广大教师与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等教学队伍回归常识,回归本分,以教书育人为第一本职,帮助学生回归学习的初心,在兴趣引领下,积极开展自我学习,加强自我管理,最终成长为相关领域优秀人才。

  1648898208509092103.jpg

  

  教务处

  2022年4月1日

发布日期: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