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双一流”动态监测 “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专项工作推进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双一流”动态监测 “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2年7月14日下午,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双一流”动态监测“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专项工作推进会。专项工作主管校领导翟双庆副校长出席会议,专项工作小组参与部门研究生院、学工部团委、招就处、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国学院、国合处、校友会、医院管理处的负责领导,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薛培、姜姗及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发展规划处联络员张兰芹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1657896963270012591.png

  

  会上,闫永红处长首先介绍了专项工作的推进进度。在各部门的积极推动及配合下,本组已按时完成第一轮材料的反馈。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材料中存疑、难以定夺的部分进行集体讨论,通过集思广益、集体决策解决“难题”。

  随后,各核心监测点牵头部门国合处、教务处、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研究生院、招就处结合已完成的材料内容逐一进行了简要汇报,大家从指标的界定、数据的统计口径与计算方法、撰写的思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翟双庆副校长结合学校全局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的修改完善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最后,翟双庆副校长对各部门负责的“双一流”动态监测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按时高质量完成好后续工作,将2021年度的“双一流”动态监测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教务处

  2022年7月14日

  

 

  

 

发布日期:20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