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教学质量月“全面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培训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教学质量月“全面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培训会

  

  

  

  

  

  10月19日上午,教务处良乡西院教学楼302教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教学质量月“全面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培训会,也是2022年教学质量月的首场培训,特邀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授主讲。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教师5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薛培主持。

  1666351628111094697.png

  闫永红处长以“全面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题,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教研室相关制度文件、我校和其他高校典型做法和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四个维度切入,重点剖析了新形势下国家和学校对基层教学组织的新标准、新要求、新举措和新路径,结合新时代教育思想、教学理念以及特色亮点做法,深入浅出的指明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现状和改革思路。同时,闫永红处长结合教学质量月暨教师活动月活动要求,详细部署并解读了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要求各单位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系统梳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凝练亮点特色,查找问题短板,树立标杆典型,谋划发展路径。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为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奠基助力。

  

  1666351652254006774.png

  

  最后,薛培副处长进行活动总结,此次专场培训活动围绕“强本固基 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内涵建设”的主题,旨在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大梳理、大检查、大落实、大评比”。通过专场培训,明确建设方向,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此次培训会正式拉开了2022年教学质量月暨教师活动月序幕,随后系列培训和特色活动将陆续开展。

  1666351668460024861.png

  

  教务处

  2022年10月20日

  

发布日期: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