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开展2022年度教学质量月暨教师活动月专场培训活动——教学创新·创新教学 经验交流分享会

教务处开展2022年度教学质量月暨教师活动月专场培训活动——教学创新·创新教学 经验交流分享会

  

  

  

  

  

  11月17日下午,教务处线上组织开展教学创新·创新教学 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北京理工大学黄天羽老师进行交流分享,共有120余位老师参会。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薛培主持。

  

  1668943635341028599.png

  

  黄天羽老师是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导、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具有丰富的教学大赛经验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经验。在报告中,黄老师围绕“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教学设计汇报”三个环节,深入总结、精准提炼教学创新大赛的参赛要点,全面分享教学创新大赛参赛经验与体会,重点剖析“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闭环设计”,详细阐述如何从深入挖掘问题到形成教育闭环,并以《软件工程基础训练》典型课程为例分享教学创新设计方法与实践。

  

  1668943655242031782.png

  

  最后,薛培副处长进行总结。本次教学创新·创新教学 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全校教师搭建教学改革创新的交流平台。我校2022年度教学创新大赛已经拉开帷幕,期待全校教师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脚踏实地教学,以赛促教,守正创新,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2年11月18日

  

发布日期: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