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喜报:我校16篇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喜报:我校16篇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2〕494号),我校共有16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荣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16位指导教师同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自2019年北京市开展“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评选项目以来,我校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原则,实行学院限额申报、学校统一评审的方式,严把质量,择优推荐,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断提升,获奖论文数量稳中有升。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作,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不断健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制度,制定《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京中校发〔2022〕83号);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通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信息化系统对全校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指导、查重、评阅、答辩等环节进行严格监控,保障毕业论文质量;进一步完善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机制,开展本科毕业论文学院、学校两级抽检工作。校级论文抽检通过毕设(论文)系统采取随机匹配方式,由同行专家进行评议,形成抽检结果。抽检结果及时反馈给教学单位,以不断改进、规范工作,提升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形成有效工作闭环。

  此次多篇毕业设计(论文)获得市级优秀,是对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实践教学改革以及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机制,健全本科教学质量监督保障制度,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28日

  (撰稿人:王婷婷;审稿人:姜姗、闫永红)

发布日期:2022-11-2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