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会

  

  

  

  

  

  

  2023年2月12日晚,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会。翟双庆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薛培、姜姗、王鹰、王媛媛,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永红处长主持。

  闫永红处长根据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本科教学实际情况,就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了部署。闫处指示开学后恢复线下上课,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全面做好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准备,做好各类课程教学调整工作预案。涉及实习实践相关教学任务的教学单位,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和实习单位相关要求,提前制定教学方案和面临突发等情况的工作预案。要求各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的教学任务和学生具体情况,提早梳理本科教学工作,针对各种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学生,需提前做好教学方式的告知。

  翟校就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翟校要求各教学单位提早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和筹划,并针对各类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提早进行预案的制定和部署。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鼓励教师积极创新授课方式和教学方法,全面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准备工作,共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发布日期:20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