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召开本科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教务处召开本科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2月28日,教务处在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219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薛培、姜姗和王媛媛,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1677833142036083209.jpg

  

  会上,教务处各位科室负责人根据各科室工作任务和职能依次汇报,全面梳理本学期各领域重点工作,系统安排各项任务工作节点,重点沟通多科室多部门协同性工作。各分管副处长结合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和思考,强调了各项工作推进中的重点和难点,并就改革创新突破口进行深入探讨。

  1677833162039088827.jpg

  最后,闫永红处长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整体部署,并强调第一,要有前瞻性的部署各类重点工作,关注细节,严抓规范,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审查标准,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各项任务。第二,要以研究的角度开展工作,统筹谋划专项改革,注重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深入思考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的新路径和新举措,将改革创新与日常工作深度结合。第三,要高度重视重要节点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关注处内办公室及所有责任教学场所安全,及时排查,科学管理,全方位保障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有序开展!

  教务处

  2023年3月1日

  

 

  

  

发布日期: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