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教工教研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单位组织开展教育强国主题党课

教务教工教研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单位组织开展教育强国主题党课

  

  

  

  

  

  6月17日下午,在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教务教工教研党支部联合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模拟医院开展教育强国主题党课暨多支部、多部门联合共建活动。主题党课邀请副校长翟双庆教授为全体党员讲党课,3支部6部门近30余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务教工教研党支部书记薛培主持。

  

  1687182536458063872.png

  

  会议首先由教务教工教研党支部书记薛培介绍党课开展的背景情况,本次共由3个党支部,6个单位联合开展。本次联合体现三个支部联动密切,业务领域“近”;单位距离“近”;党课主题与核心业务“近”。通过主题党课和联合共建活动,紧密配合、携手并肩促进高质量党建带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招就处党支部书记徐静讲述活动意义,多个奋进的支部凝心聚力,共同学习,相互促进,既要读原著、悟思想,更要通过主题党课,促指导、重引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效。

  

  1687182549443020208.png

  1687182561215064397.png

  

  主题党课阶段,翟双庆副校长以教育强国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为核心,结合《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历程为脉络,娓娓道来,深情讲述学校多年来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中敢于突破、大胆创新、勇担重任的奋斗历史,生动分享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勉励大家一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二要锚定目标、久久为功,在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的同时,增强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日常工作;三要系统思维、顶层设计,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助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1687182575189016503.png

  1687182590528028642.png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我校模拟医院,并就主题党课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在前期“教▪研▪学”读书分享会上,多位党员从不同角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读原著角度领学了教育强国的理念。今天多支部拓宽活动形式,联合开展共建,通过主题党课、专家引领的方式,再次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丰富,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勇于担当的魄力、敢于创新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意志,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学校建设全面发展,持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谱写全面推进中医药教育事业奋进的新篇章!

  

  1687182603528057143.png

  1687182614993030720.png

  

  

  教务教工教研党支部

  2023年6月17日

  

  

发布日期: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