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

  

  

  

  

  

  7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副处长薛培、姜姗、王鹰和王媛媛,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在良西综合楼412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由教务处处长闫永红主持。

  1689593534104053367.png

  会上,闫永红处长结合暑假工作安排进行整体工作部署,并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的相关要求,再次进行两校区教学楼安全大检查工作,逐一排查水、电、门、窗、网等重点环节安全隐患,同时落实处内办公室安全责任,科学管理,及时摸排,及时提醒。第二,要妥善安排、稳步推进假期各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认真落实假期值班任务,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分类统筹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工作细节。第三,要有前瞻性、有预见性的部署各类重点工作,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第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力度,结合学校新一轮制度废改立的工作要求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需要,认真梳理,全面推进,逐步完善,全力保障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面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1689593548651096703.png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领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统筹部署,深入交流。教务处始终坚持“以本为本”理念,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放在首位,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中医药优秀人才。

  

  教务处

  2023年7月11日

发布日期:20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