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新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4年1月15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在和平街校区顺利召开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陶晓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侯中伟,教务处处长、迎评办公室主任闫永红,岐黄学院副院长、迎评办公室副主任刘铁钢,及迎评办公室成员。会议由闫永红处长主持。

陶晓华副校长对迎评工作进行指导,指出迎评办公室是审核评估的“枢纽”,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在校级启动会后,迎评办公室要全面行动起来,理清思路,做好规划,高效协调各学院和部门的迎评工作。

 1705482259853073282.png

侯中伟部长分享了上一轮我校审核评估的工作经验,从文件梳理、计划制定、走访调研、材料印发、工作协调、督导推进等角度,详细分析了迎评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要把握节奏,有计划的推动各项工作。

闫永红处长对审核评估整体工作进行部署,迎评办公室成员要提高认识,学习教育教学相关政策,熟悉我校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并从工作计划制定、迎评材料分类与支撑、自评报告撰写技巧、系统填报等方面明确任务,优化迎评工作方法;并结合自身评审经验,指导办公室成员学习兄弟院校的特色做法,全面熟悉审核评估的流程、细节,以保障本轮审核评估的高质量完成。

1705482287726099474.png

刘铁钢副院长结合领导和专家们的意见进行分工部署。本次会议是审核评估校级启动会后的首次工作会,全体办公室成员将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文稿:汤阳

图片:李学婧  汤阳

审核:闫永红 刘铁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