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优秀教师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优秀教师» 中医学院» 任恩发
姓名:任恩发
所在学科:中西医结合基础(解剖学)
职称:副教授
联系电话:
E-mail:renenfa@sina.com
通信地址: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解剖教研室

个人简历

  任恩发,男,北京中医药大学形态系副教授。1962年生于吉林省舒兰县,1986年7月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现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英语医学专业。1986年8月分配到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解剖教研室工作。曾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及多部解剖教科书和教学参考书的编写工作。长期从事正常人体解剖学教学工作,认真研究和探讨解剖教学的特性,总结出面向各类学生的教学方法。自从事教学工作以来,教授的课程包括《正常人体解剖学》、《局部解剖学》、《局部解剖学(含穴位解剖)》、《解剖学(双语教学)》、《解剖生理学》、《现代医学基础概论(解剖部分)》以及研究生的《局部解剖学》和《神经解剖学》。教学成绩显著,多次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奖, 2008年及2009年,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主讲教师”称号。 2008年及2010年获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最喜欢的教师”称号。

  在二十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尽职尽责,始终遵循着“教书育人”的原则,把最丰富和先进的医学知识传授给学生。默默无闻地工作在教学岗位上,为中医药教育事业贡献着一份力量。